111年體育推手獎

 656  

經濟日報 11月10日
教育部體育署於今(10)日舉辦體育推手獎頒獎典禮,特別…
教育部體育署於今(10)日舉辦體育推手獎頒獎典禮,特別邀請賴清德副總統蒞臨頒獎。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,自2011年起推動「燃星計畫」及「未來之星」,長期贊助年輕有潛力的選手出國參賽,汲取國際賽事經驗、提升實力,獲政府肯定,今年再次獲得贊助類「金質獎」及「長期贊助獎」兩獎項。

王詹樣公益信託是由台塑企業暨信託創辦人王永在所創立。自2011年起啟動「台塑燃星計畫」,擔任幕後推手,協助年輕有潛力選手出國參賽,聚焦於贊助網球、桌球、撞球、羽球等項目,同時為進一步協助我國年輕有潛力的選手爭取積分,在國際排名上取得一席之地,也贊助辦理「台塑盃男/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」及「台塑盃亞洲花式撞球錦標賽」等基礎職業賽事。
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在先生為紀念母親王詹樣女士,及延續母親回饋社會之美意,於2006年捐助成立王詹樣公益信託,長期致力於各種慈善事業。台塑總裁王文淵先生接任主任委員後,秉持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的理念,依照社會發展需求,積極投入公益活動、關懷社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