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撞球運動愛好者的一封信

 1431  

給撞球運動愛好者的一封信 提案人:凃永輝0932-037-000
(一) 撞球一定要有場地,如今球場萎縮是最大問題,如何維持現有撞球場數量,是當務最重要的事,首先要如何給球場生意興隆,人人愛進去。經營者需要改變場地,清潔衛生,設備更新提升品質,親切和客人互動,出去走走學習其他服務業如何經營,這是球場業者必須做到的基本條件。
(二) 撞球用品供應者,販賣正牌優秀用品,及合理價格,絕對不賣來路不明物品,杜絕仿冒品。
(三) 愛好撞球運動推動者,需要多舉辦活動,以運動休閒為出發點。
(四) 轉播愛好者,提供優質轉播水準,內容是對撞球加分的,不要有負面對撞球運動有傷害的。
(五) 選手認真練習,多方請益增強球技,為自己荷包爭取更高收入。
(六) 教練多相互學習,提升訓練方法培育出優秀選手。
(七) 各縣市政府體育會撞球委員會,多舉辦當地賽會,培育基層人口,教練,裁判及優秀選手。
(八) 撞球愛好者購買撞球用品,請勿購買來路不明用品,要有售後服務的廠商購買,杜絕仿冒品。
(九) 有禁菸的場地,請向撞球總會02-2728-1993申請優良撞球場標誌,大家來推廣無菸球館。
(十) 還需加強哪些方面呢,請建議給撞球總會,謝謝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