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2學年度撞球錦標賽-競賽規程&報名表

 1303  

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2學年度撞球錦標賽競賽規程-0308修正版
※113.03.08修正內容:公開組團體賽每校最多只能報名「1」隊!
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2學年度撞球錦標賽報名表(一般組)
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2學年度撞球錦標賽報名表(公開組)
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2學年度撞球錦標賽學生證粘貼表格
公開組報名系統
一般組報名系統
報名查詢

報名前請準備以下1-4項須上傳資料:
1.報名表Excel檔。
※公開組、一般組報名表請務必分開填寫,請勿使用WORD、PDF、JPG檔案。
2.學生證黏貼表格PDF或JPG檔。
※請務必先將學生證影印後再剪下黏貼於表格上後拍照。
※學生證無註冊章者須上傳在學證明檔案(由就讀學校開立113年3月以後之正式在學證明)。
※學生證或在學證明上傳檔案須清晰,有多張時請先使用線上合併軟體再上傳。
3.運動員參賽期間保險單證明PDF或JPG檔。
※保險單須有完整的運動員姓名及參賽日期(保險單不得使用個人之人壽險保單、儲蓄險保單、投資型保單等非比賽期間之正式保單)。
4.競賽代辦費繳費證明PDF或JPG檔。
※以上1-4項上傳資料不齊全者視同報名無效,報名日期截止後亦不受理資料補繳,請各校參賽運動員務必提早辦理相關資料。

教練職規定:
1.選手不得同時兼任教練。
2.男子組及女子組選手之教練可不同人,而選手人數每超過4人可加掛1位教練(如:1至4位選手最多可有1名教練、5至8位選手最多可有2名教練,以此類推),上限為4位。